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开封市森防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379 次】 2021/6/28 12:39:51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公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月26日,开封市森防站参加了市禁毒委在宝津楼门前广场上举行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拉起禁毒宣传横幅,以发放宣传资料、悬挂禁毒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积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感。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工作宣传展板、主动索要宣传资料、并询问相关法律和打击措施。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条幅3条、摆放展板3块、解答群众咨询4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