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到开封市调研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784 次】 2020/3/26 8:44:46

       3月25日上午,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孙永涛处长带队到开封市林业局对开封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王建勋副局长带领资源管理科、审批科、湿地保护站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研讨会上,王建勋副局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开封市林业局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我市柳园口湿地自然保护区目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在整合优化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孙永涛处长对开封市2019的森林督查"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市自然保护区整合优化工作的具体细节问题逐一做了详细的解答,与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王建勋副局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协调沟通,注重科技引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尽职履责,为我省、我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