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市顺河回族区开展“林长+检察长”巡林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2543 次】 2022/8/23 8:46:12

    为进一步落实“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延伸涉林工作广度和深度,8月17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强,在顺河回族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连伟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吴寨村东五项示范工程、土柏岗村东高速廊道绿化工程和天鹅湖森林公园等场所,开展巡林巡查工作,并听取了近年来林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李军强表示,落实检察长巡林工作制度,不定期开展联合巡查活动,不断完善涉林案件线索的移送制度,解决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能更好地为林业生产服务,推进资源保护,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保护有力、持续发展的责任体系,实现林业生态环境改善,共同为顺河林业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人:顺河回族区林长办公室

核稿人:吴强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资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