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国有开封市林场开展2022年度春季造林绿化自查验收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789 次】 2022/7/22 18:56:41

    为全面梳理今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近期,国有开封市林场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春季造林绿化自查验收工作。

    7月以来,市林场组织工作人员对春季成片造林的完成情况,逐一实地进行核实验收。为确保自查验收的质量,市林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验收标准,深入造林地块,严把操作程序和标准,采取GPS定位测量、实地检查的办法,对造林树种、密度、成活率等进行逐地逐块、认真细致检查验收,做到面积实、数据准。

    从验收情况来看,春季造林绿化质量总体良好,全部验收合格。同时,在验收过程中积极督促护林员落实林木管护措施,及时开展抚育,提高造林质量,巩固造林成果。

 

撰稿人:吴迪

核稿人:郭广锋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国有开封市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