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3687 次】 2022/5/26 9:29:21

    5月25日上午,开封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将依法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贯穿于林业发展全过程,扎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部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笃行,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局,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林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明确方向,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科学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悟常进。一是坚守初心,恪守职责。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衔接、与抓好全局思想政治建设紧密结合、与做好生态惠民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为林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二是抓住关键,形成合力。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率先垂范、躬身入局,带头学、带头用、带头干。要注重加大对青年干部培养锻炼,为青年干部领好路、压实担子、长好本领提供良好环境,形成上下同频共振的工作合力。三是锚定目标,突出实效。坚持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载体,统筹全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发挥各类要素的积极作用,激发青年干部创造力,以林业高质量发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闫东方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