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省林业局造林核查组对祥符区2023年度生态强省营造林实绩开展核查
【来源:本站】 【浏览:3813 次】 2023/10/27 16:58:49

    10月25日,河南省林业资源监测院主任李志刚、工程师张珂对祥符区2023年度生态强省营造林实绩进行核查,开封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李永平,生态修复科科长董建东陪同核查。

    核查组以随机抽取的祥符区朱仙镇、西姜寨乡2个乡镇作为2023年营造林核查样本单元,对两个乡镇的造林小班全部进行实地核实,涉及小班19个,面积136.5亩。重点核查面积核实率、合格率和作业设计、按作业设计施工、管护情况等指标。

    经现场核查和查看内业资料,核查组认为,祥符区2023年新造林苗木规格高、长势好,造林密度合理,树种搭配、混交方式均达到作业设计要求。核查组对我区坚决落实“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要求,深挖造林空间开展造林绿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加强新栽植苗木后期管护、巩固造林成果,全力推进冬春季造林等要求,不断推进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祥符区林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