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共建青年林”2022年全市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1545 次】 2022/3/13 17:54:08

    3月13日,由团市委、市林业局等共同组织的“青春心向党 共建青年林”全市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在汴西新区森林防护带举行。来自全市20余所大、中、小学的师生、部分企业的青年志愿者、社会志愿者等数百人共同栽植了楝树2000余株,20余亩。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挖树穴,扛树苗,栽植,浇水,师生和志愿者们在市林业局技术人员指导下种下一片新绿。很多学生的家长也专门陪同植树,大家纷纷表示,响应党的号召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提升了青少年的生态意识和责任感,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希望能够多举办、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撰稿人:宋长新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