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机关支部 开展“以案促改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283 次】 2022/4/8 17:04:43

    4月8日下午,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在221会议室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按照“5+N”主题党日活动要求,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纪律的重要论述,为支部党员李小青同志过了政治生日,李小青同志入党20年,她回顾了入党的初心和在党培养下的成长历程,对党的教育充满了感恩,并表示,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更加勤奋学习、发奋工作,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根基。各党小组按照要求,及时收缴了党费。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重大事故的典型案例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真实场景,推动以案促改深入人心,让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最后,观看了《这就是中国》,复旦大学张维为教授携手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研究员寒竹,带领大家一起深入理解“共同富裕”的概念,并展望中国迈向共同富裕之路。

    通过此次“5+N”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身份认同感,坚定了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林业高质量发展中,为“迈向共同富裕”贡献林业力量。


撰稿人:闫东方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