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市林业局组织国有林场做好安全稳定和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3468 次】 2022/10/9 11:15:41

    为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和森林防火工作,市林业局积极组织全市国有林场开展了安全稳定大检查活动。

    全市各林场周密部署、推进落实。一是领导带队对各管护站管护责任落实、巡林日志填写、物资储备库、职工用水用电等进行检查,并督促护林人员对各自管区加强巡护,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夯实安全基础,节日期间共巡护840人次。二是在林区广播宣传《森林防火条例》,推广“防火码”应用。组织在林区重点防火道路悬挂宣传标语30多条,树立安全警示牌20多个。同时,加强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大力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氛围。三是在林区要道,设立检查关卡,劝返进林游玩人员,并宣传防火、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四是对防火器材全面维修和保养,确保各类防火器材正常高效使用。

  

撰稿人:栾明明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