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兰考林业服务中心“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1195 次】 2020/9/4 9:32:55

兰考林业服务中心“固定党日”活动

为落实好“固定党日”制度林业服务中心林政第一党支部于93日下午召开了支委会、党员大会,按照“五个必须”的要求,扎实完成了活动的各项议程。

一、认真完成五个规定动作

1,重温入党誓词

 

2,诵读经典

3,过集体政治生日

4,集中交纳当月党费

 

5,通报党员积分情况

二、扎实开展N项活动

1,集中观看专题片,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精神的力量(三)》,通过学习宋鹏、王保东、刘福仁、郭磊4名“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好干部”在基层一线苦干实干,默默奉献的典型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躬身践行焦裕禄精神,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2,专题学习县委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明确责任任务,凝聚奋进力量,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3,切实做好国家普查整改工作。按照《问题整改自查表》中11类问题开展自查,登记汇总后上报,到分包户家中查看增收措施落实情况,确保两项以上增收措施成效明显,为月底计算收入帐提供支撑。

4,做好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按照“六个先行”要求,重点做好摸排影响村“两委”换届的因素,掌握党员干部及群众思想动态,新一届“两委”班子候选人的筛选,村5年工作谋划等工作。

5,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坚持每月至少为群众办一件实事,每名党员至少列出办一件实事、好事的承诺事项,党支部对党员承诺事项公开并建立台账,督促落实,如帮助提升村内环境卫生、帮助留守儿童补习功课、帮助农户拓宽销售渠道等。

6,持续助推产业发展。助力结对村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三,会议结束后技术人员到贫困户苗圃地查看苗圃并指导下一步苗圃管理措施,为贫困户的增收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