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尉氏县林场召开国有林区秸秆禁烧暨林区防火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2115 次】 2022/6/2 18:00:40

    5月31日,尉氏县林场召开国有林区秸秆禁烧暨林区防火部署会议。尉氏县林场副场长高军良主持会议,场班子成员及各站股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秸秆禁烧暨林区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格按照场、林站、护林区三级森林防火管护制度,形成网格化管理格局。二是各林区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按照24小时值班制度开展森林防火巡逻工作,及时制止在林区使用明火人员。同时针对各林区险点重点地段加强巡逻次数,严防出现着火点。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巡逻中携带配发的宣传喇叭,充分调动林区防火宣传氛围,切实增强林区群众及进入林区人群的防火意识。四是做好突发情况处置工作,切实做好火情早期处理工作,确保扑火人员安全,严防小火酿成大灾。五是场部组织森防股对各林区林下杂草开展中耕深埋,切实减少林区可燃物。

撰稿人:郭小勇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