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开封市林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522 次】 2021/6/11 18:04:24

    根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排,为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6月11日上午,国有开封市林场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结束后,公园科相关人员到万岁山森林公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到达万岁山森林公园后,由公园科负责人孙杰同志向万岁山森林公园安全生产负责人传达了《开封市林业局转发<河南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林业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万岁山安全生产负责人对近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和人员安全生产培训、森林防火、旅游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生产科人员联合对防灭火设备、配电柜等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排查。
    下午,公园科相关人员对夷园浇水压力罐罐体和零部件进行了逐项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检查在不浇水期间电源是否关闭、配电箱是否锁好,并将人员下班之后对压力罐进行断电纳入操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