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河南省林业局到我市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本站】 【浏览:774 次】 2021/9/7 16:09:45

  

    为进一步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9月3日,省林业局保护处副处长赵新振、海涛带领省督察组,针对“新乡黄河湿地鸟类保护区核心区鱼塘”问题,到我市进行实地督察,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建勋、祥符区副县级干部张宪德带领市湿地站、祥符区相关部门及新乡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检查工作。

    在祥符区袁坊乡,督察组及陪同人员实地查看了鱼塘的养殖情况,利用无人机对鱼塘的范围和面积进行了拍摄测算,与当地养殖户进行了沟通交流。实地检查结束后,督察组一行到袁坊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市林业局和祥符区汇报了排查登记、印发公告等前期工作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赵新振副处长强调,开封、新乡林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两地林业部门,祥符区、封丘县政府及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强力推进,建立联合联动机制,共同研究整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加快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