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2021“文明餐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529 次】 2021/9/18 16:11:04

    为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宣传文明用餐理念,培育文明就餐优良风尚,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光盘行动”,9月17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开展2021“文明餐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宣读了《文明餐桌,从我做起倡议书》,倡导大家从我做起,提升文明素养,自觉遵守文明规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做到不剩饭践行“光盘”行动,绿色合理消费;就餐时文明用语,不大声喧哗、买饭时自觉排队、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书明参加了活动,并带领干部职工在“文明餐桌”承诺签约面板上签名承诺。

    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了和谐文明用餐的宣传氛围,传承爱惜粮食,珍惜幸福的传统美德,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勤俭节约、文明就餐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