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林技站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408 次】 2023/5/10 18:00:49

5月10日,根据省林业局通知文件精神,我局启动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本活动是为进一步增强“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积极建设促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文社会环境,为林业工作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当日,我局组织相关科室及单位进街区,采取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多样化方式,对林业方面的知识产权进行宣传普及。在活动现场,向市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实施细则(林业部分)》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介绍林业新品种良种选育相关政策,引导群众合法运用知识产权,提高了群众对林草植物新品种保护制度的认知水平识假辨假能力。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