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区级林长、管委会副主任高翔到分包重点林带进行巡林调研
【来源:本站】 【浏览:2043 次】 2022/6/28 8:58:41

    6月26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区级林长、管委会副主任高翔到分包的重点林带——金明大道生态带开展巡林工作。示范区农业农村局科级干部夏志伟、李建立,金耀街道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坤鹏等陪同。

    在金明大道生态带,高翔沿着绿化带进行了巡林;随后夏志伟汇报了金明大道生态带的基本情况,王坤鹏汇报了金明大道涉及金耀街道的区域情况。

    高翔强调,一是林长制工作是国家、省、市安排的有关生态建设的重要工作,要通过林长制实现林长治;二是区、乡两级要落实好上级的要求,管护好示范区主要生态带建设;三是要求生态带管护单位,根据季节、天气情况对生态带进行管护;四是乡、村林长及护林员要根据工作职责落实到位。

  

撰稿人:示范区林长办公室

核稿人:吴  强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资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