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 开展“学党史 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897 次】 2021/3/2 15:05:50

     

    “正月十五闹元宵,欢乐祥和猜灯谜”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2月26日下午开封市林业局开展了“学党史 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以全员参与的方式,迎接元宵节的到来。

     下午三点,大家聚集在展板前,纷纷开动脑筋,一言一语的猜了起来;“老百姓当家”打二字党风词语,“这个简单,是民主!”“夫妻进修,儿子工作”打四字党建词语,“这个讲的应该是两学一做吧!”王建勋副局长也来到了猜灯谜现场,和大家一起积极思考,共同探讨。市局专门为这次活动准备了一些小奖品,给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增添了一份好彩头。

    此次猜灯谜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猜灯谜不仅学习到了党的历史知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同时充分感受到了元宵佳节带来的乐趣和喜庆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