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参加全省营造林技术线上培训
【来源:本站】 【浏览:1043 次】 2022/1/19 11:04:19

      为提高林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全面做好2022年营造林工作,1月17日—18日,市林业局按照省局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各县区、相关单位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全省营造林技术培训。李书明副局长、生态修复科全体、各县区及相关单位共40余名同志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省种苗站、省局生态修复处的专家先后讲解了《造林技术规程》、《退化林修复技术规程》、造林落地上图系统操作、作业设计要点、造林地种苗质量管理和森林抚育相关技术要求,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管理要求、政策规定、技术标准、作业设计编制和检查验收等内容,并对实际操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现场操作演示。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和实用性,有效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突出问题。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提高了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理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前进方向,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我市提高造林绿化质量、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刘晓君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