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市森防站深入学习王书明局长在市林业局 2021年度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273 次】 2022/1/27 14:48:48

      126下午,市林业局王永立副局长组织市森防站全体职工深入学习王书明局长在市林业局2021年度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永立强调,全站职工要团结协作、鼓足干劲、奋力拼搏,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技术水平,把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做得更好。

      王永立指出,2021年森防站的工作和成绩获得了市林业局党组的肯定和认可,但仍有不足,在后期工作中要着重从以下几点加以改进:是提高全局意识,对各项工作的流程、具体事项、开展情况要做到了然于胸,学会利用市局重要工作的有利时机,完善相关工作事项;是提高自身要求,加强业务人员的培训,提高防治病虫害的能力;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向林农普及防治技术,增强基层群众参与防治工作的意识,保持高数量高质量的信息报送工作。

撰稿人:李林俊

核稿人:孙强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森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