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参加全市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802 次】 2022/5/23 15:20:59

    2022年5月22日是第29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迎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到来,提高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更好地爱护自然、保护自然和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5月22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协、汴京公园共同协办的主题为“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的未来”的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和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开封市汴京公园举行。市林业局组织湿地站、森防站、林技站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

    市林业局志愿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介绍了设立“生物多样性日”的重要意义,普及了生物多样性知识,并呼吁大家关注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自觉养成绿色、环保和节能的社会生产生活方式,不虐杀动物,拒食野生动物,关爱自然生灵,保护美丽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主题宣传条幅、向市民发放宣传彩页、赠送宣传品等形式,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让现场群众进一步了解生物多样性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从而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活动中来。

   

撰稿人:王园园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