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市、县(区)森林火灾普查人员参加全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动员暨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490 次】 2021/9/15 17:32:12

    9月15日下午,省林业局召开全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动员暨培训视频会议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李汉锁、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森林防火分管负责人、相关股室人员,以及市、县(区)国有林场相关人员50多分别在市、县(区)林业部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省局普查办领导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对全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锋作了动员讲话,对前期普查试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面开展普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森林火灾风险普查重大意义;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三要持续强化普查技术保障;四要严格把控普查数据质量和保密要求;五要积极争取并用好普查经费。

    随后,省林业规划院技术专家从普查目标任务、技术标准、准备工作、火险要素调查、风险评估区划、质量检查、成果汇交等方面对《河南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技术操作细则》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省局培训会结束后,市林业局李汉锁同志对贯彻落实省局会议精神和我市开展森林火灾普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为下一步做好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