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调研市国有林场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5341 次】 2022/7/6 18:25:05

    7月4日下午,市林业局局长何俊岭带队调研我市国有林场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及行政审批科、生态修复科相关人员陪同。

    何俊岭先是听取了林场负责人李建胜汇报关于林场的基本情况、人员组成、四个林区养护现状,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具体情况,随后赴夷园林区、北官庄护城大堤林区现场调研。

    何俊岭表示,国有林场在林业相关工作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林业的管护与营造等方面更具制度性和专业性。在后续工作的开展中,一是基于林场现有人员的年龄组成和知识水平现状,可通过“一带一”、“一帮一”的方式,提升林场人员整体素质,树立“以场为家”意识。二是充分利用云计算、物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改革林场管理机制,打造“智慧林场”。三是聚焦林场主营业务,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重视“杨柳絮”、“绿化质量”、“林木培育”等老百姓最关切的问题,用好用活林业资源,用经营的头脑提高林场机能,多方位造福群众。

 

撰稿人:马杰

核稿人:宋长新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