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网上调查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河南省林草地方标准化专家的通知
【来源:本站】 【浏览:112 次】 2023/11/30 17:09:19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林业主管部门,各涉林科研院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落实标准河南建设有关要求,强化林草标准化专家队伍建设,现向全省公开征集林草地方标准化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河南省内政府有关部门、企业、社会团体和教育、科研机构等,征集林草行业标准化工作专家。

  二、条件要求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科研诚信、职业道德;

  (二)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三)熟悉林草领域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四)具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地方标准制修订经验;

  (五)无违法违规行为。

  三、其他事项

  请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河南省林草地方标准化专家登记表》,电子版发送邮箱hnlykj606@126.com。


  2023年11月28日

河南省林草地方标准化专家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