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国有开封市林场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本站】 【浏览:433 次】 2022/3/4 16:13:58

    今年初始,中央纪委宣传部在“学习强国”平台推出法治宣传电视专题片《零容忍》,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战略方针。

    3月4日,国有开封市林场党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及时召开党员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专题片讲述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等典型案例,都彰显着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通过观看宣传片的教育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不得最成百上千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十四亿人民;从内心深处牢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思想。

撰稿人:陈青

核稿人:陈青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国有开封市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