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乡村振兴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部署会
【来源:本站】 【浏览:3040 次】 2020/3/13 16:25:58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部署会


 

    2020年3月13日上午,开封市林业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部署会,副局长李汉锁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董建东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侯红书记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动员会上的讲话。

    然后,李汉锁副局长总结了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并对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王书明局长讲话,他强调,要强化思想武装,要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动员会部署指导我们的工作;要强化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是处理各种问题、做好各项工作的关键;要强化目标导向,抓住产业扶贫这条主线,结合国土绿化开展林业扶贫;要强化全员参与各部门投身到脱贫攻坚的工作中来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各部门一定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