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湿地站党支部积极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5957 次】 2023/10/18 9:37:28

    按照市林业局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湿地站党支部积极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发展、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担当有为。

    一是认真落实“双报到”制度。支部党员深入开封府社区开展共建活动,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并根据社区需求,提供科普知识手册等宣传品,开展科普宣传,真正做到为社区办实事。

    二是结合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开展野生动物法律法规宣传进社区活动。10月13日下午,市湿地站联合州桥街道办事处、开封府社区,开展野生动物知识科普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科普野生动物保护知识,深入群众听民意、访民情,真正做到丰富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载体。


撰稿人:王甜

核稿人:朱磊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湿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