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通许县副县长、县级林长郑永峰到国有通许林场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2808 次】 2023/12/7 11:02:27

   12月5日,通许县副县长、县级林长郑永峰赴国有通许林场西秦林区涡河段开展巡林调研工作,县林业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永峰一行深入国有通许林场西秦林区涡河段,详细了解林场森林质量提升项目及资源管护、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林业产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郑永峰强调,国有通许林场经营林地遍及全县范围,生态区位特殊,生态功能突出,是我县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工作责任重大。他要求,一要扎实做好森林资源管护、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平安稳定;二要科学开展森林经营,壮大资源总量,提升资源质量;三要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森林康养等有利于森林资源发展壮大的产业,积极探索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转化途径,合理利用,永续发展。


撰稿人:李赛楠

核稿人:曹振勇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林长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