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到杞县调研国有林场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482 次】 2020/10/20 15:27:15

  10月20日,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副局长王建勋、李汉锁、翟洪轩一行先后到国有开封西寨林场、国有杞县崔林林场调研,县领导李庆义和林业中心主任陈永陪同调研。

王局长一行,深入林场地块实地查看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战略储备林建设、森林抚育、林下经济、风力发电等项目实施情况。下午在国有西寨林场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县林业中心和二个林场负责人汇报国有林场改革存在的问题、目前的困难和稳定发展的建议后,王局长指出:一是国有林场改革必须到位,县政府要按照省里批准的方案进一步落实到位,市里将加强督查。二是市县林业部门要大力支持国有林场发展,将林业项目向国有林场倾斜安排。国有林场要精心包装项目,向财政、发改委等多部门申报,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三是国有林场要多途径加强经营生产,盘活森林资源资产,同时积极进行招商引资。四是全力支持国有林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