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国有息县林场来到尉氏林场交流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1069 次】 2021/6/2 15:17:25

     

    5月28日,国有息县林场支部书记、场长陈光华一行9人组成的交流学习组,来到尉氏林场就国有林场各项工作开展交流学习。尉氏县林场领导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学习活动。

    在尉氏县林场场部,石德伟场长向国有息县林场交流学习组介绍了尉氏林场基本情况,植树造林、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人员管理等情况。并就林场人员编制、财务管理、工作制度、林区管护等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
    随后,观看了尉氏林场宣传片《静卧贾鲁绿宝石》。

       在实地查看中,在尉氏县林场负责人的陪同下国有息县林场交流学习组,先后来到尉氏县贾鲁河白鹭湿地公园、史庄林区、苏堂林区参观交流。


       在史庄、苏堂林站,国有息县林场交流学习组现场查看了森林防火三级管护制度、林区防火巡逻记录、林区值班签到情况,并与林区负责人就林区各项工作开展做了详细交谈。
     通过此次相互交流学习,对进一步提高国有林场各项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此次交流学习为双方搭建了互帮互助、互学互鉴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双方的沟通联系,也进一步促进国有林场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同出力、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