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参加省局沿黄流域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建设动员会
【来源:本站】 【浏览:1046 次】 2020/7/9 14:31:01

市林业局参加省局沿黄流域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建设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主动融入国家重大战略的工作要求,结合我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实施和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规划任务,推动沿黄流域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建设。7月7日,省局在郑州召开沿黄流域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建设动员会,并就加快启动沿黄流域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建设作出安排部署。黄河干流沿线郑州、开封、洛阳、新乡、焦作、濮阳、三门峡7市及济源示范区林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永全到会讲话。

    在会议上,李书明副局长介绍了我市森林乡村和森林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最后会议提出,省林业局将加大对沿黄各市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建设的考核力度,将其列入年度责任目标考核的重点内容。各地要把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建设纳入对各县(市、区)的重点考核内容,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抓好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