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组织收看 “十大战略”云课堂——《创新就是创未来》
【来源:本站】 【浏览:2210 次】 2022/7/9 15:12:53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78下午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节目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系统阐释“十大战略”的深层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精准解读“十大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

    通过学习收看,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深化了对“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认识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立足实际,抓住重点、精准实施、靶向发力,在查改贯通、攻坚克难上见实效,在学干结合、提升能力上见实效,在务实重干、锤炼作风上见实效,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撰稿人:王园园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