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我市沿黄生态廊道项目设计方案编制研讨会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1995 次】 2021/5/26 15:19:58

       5月2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凯主持召开我市沿黄生态廊道项目设计方案编制研讨会,市发改委、市资源规划局、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局、市重点办、市国投公司及相关县区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传达了市领导对我市沿黄生态廊道项目建设的指示要求,国投公司负责人对沿黄生态廊道项目设计方案编制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单位就沿黄生态廊道项目设计方案编制、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刘凯指出沿黄生态廊道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各与会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迫切性,加快工作进度;各相关单位、各县区和规划编制部门要团结协作、密切联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共同完成各项设计方案编制工作;沿黄生态廊道项目建设要充分将生态与文化融为一体,深度挖掘沿黄文物保护处和黄河文化资源,大力传承我市历史文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