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参加全省2021年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网上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511 次】 2021/7/15 15:14:43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省林业局造林绿化落地上图管理的部署要求,稳步推进造林上图工作进度,持续提升造林绿化矢量化管理水平,实现林草资源信息化管理。7月14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各县区、国有林场100余人参加全省2021年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网上培训会。


    培训重点讲解了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有关要求、造林绿化落地上图系统操作使用、《造林绿化落地上图技术规划(试行)》解读等内容。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作为今后年度性的常态化工作,有造林任务的县区已经开通造林绿化落地上图系统账号,按照国家林草局要求,今年起各县区要预安排造林任务完成落地上图。
通过此次培训,市县及有关单位业务骨干对造林落地上图系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丰富了造林绿化知识,拓展了专业手段思路,学懂了上图业务技能,为扎实推进科学绿化,认真做好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管理,切实巩固国土绿化成果,完善国土绿化和数字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