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尉氏县林场召开消防安全专题部署推进会
【来源:本站】 【浏览:834 次】 2021/7/15 16:18:4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县政府关于消防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筑牢国有林区“九小”场所、沿街门店、企业消防、林区生态安全。7月9日上午,在林场场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尉氏县林场召开消防安全专题部署会议。

   林场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林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参会人员收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致命‘多合一’”、尉氏县乡镇(村)火灾案例警示教育、彩钢板建筑的火灾特点。
   随后,林场副场长高飞同志对近期我场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加压。要求各林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做好排查整改工作,坚决做到上台账、限期改、回头看、多督促、认真复查整改结果是否合格。

    攻坚办主任李杨同志,对近期各林站上报的排查情况进行再次详细讲解,对填表有问题的要求林站会后立即整改。在排查工作中,做好照片留存、表格按要求填写上报。
   最后,林场场长石德伟强调要深刻汲取“6.25”商丘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排查整改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整改到位的予以开展经营生产。整改不到位、拒不整改的坚决予以取缔。同时,要求各林区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与森林防火、防溺水同部署、同开展,确保林区稳定和生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