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林技站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林木种苗生产调研及行政相对人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499 次】 2021/5/27 9:40:58

      527日,河南省种苗站副站长闫凤国、副调研员穆笋、开封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开封市种苗站站长马永亮等一行7人,到我市祥符区苗圃场对保障性苗圃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同时开展行政相对人风险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我市祥符区苗圃场场长介绍了苗圃基本情况和生产状况,对苗圃场的发展历史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后的发展设想以及目前苗圃生产销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项进行了汇报,市种苗站马永亮站长做了发言,随后检查了生产经营许可证、苗木生产经营档案等资料。省调研组对祥符区苗圃场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了要充分发挥国有苗圃在林业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中的基础保障和主导引领作用,同时在生产、销售及苗圃未来发展走向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后,调研组到苗圃场区现场查看了育苗情况,并对育苗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