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时代先锋大讲堂》
【来源:本站】 【浏览:6795 次】 2019/12/13 8:52:11

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时代先锋大讲堂》


    2019年12月11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时代先锋大讲堂第五期在开封市市委党校西综合报告厅举办,市林业局组织3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刘晔主讲。题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两个小时的讲座,刘晔教授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时代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结构,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指出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她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此次宣讲报告会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都很强,对我们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