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带队检查兰考县 国土绿化相关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4116 次】 2022/6/30 18:09:48

    6月30日上午,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携生态修复科相关人员检查兰考县国土绿化建设、管护和创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兰考县林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兰考县创森迎检路线安排、森林特色小镇建设成效,以及整体绿化管护情况。

    李书明表示,创森迎检工作迫在眉睫,各方面应打起精神,高度重视。一是打造精品路线。按照“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代表性强”的总体要求,精心选择创森迎检线路,注重串联精品景观节点,同时要做好节点的讲解工作。二是突出特色森林乡村。森林乡村要因地制宜,结合乡村生活实际,突出文化内涵,提炼乡村特色。三是持续加强管护工作。根据目前炎热干旱的天气情况,积极做好苗木抗旱工作,通过增加浇灌次数、科学安排浇灌时间、采用多样化浇灌方式等方法,提高新栽苗木成活率,确保苗木正常生长。

撰稿人:马杰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