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开展4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4929 次】 2023/5/8 11:13:4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4月21日下午,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为董建东同志过政治生日,董建东同志结合自身入党感受与大家分享了入党初心,对党员标准的理解以及自我要求等。最后,观看家风家训教育宣传片《中国传统家训与新时代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学习了历史名人的传统家风家训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家训,并从注重“修己身”、念好“育子经”、管好身边人、传承好家风,立好好家规四个方面教育党员干部如何树立良好家风。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了入党的初衷,一致表示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将理想信念转换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