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集中观看中共党史 纪录片《砥砺初心》
【来源:本站】 【浏览:1639 次】 2020/6/12 17:35:03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集中观看中共党史

纪录片《砥砺初心》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提出的“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6月12午,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共开封党史教育纪录片《砥砺初心》。

    从追求真理、星火燎原到初心如磐,从中流砥柱到黎明曙光。展示了中共开封地方组织创建、发展和壮大的整个过程。全面反映了开封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初心。

    通过观看纪录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对中共开封党史的认知度,从中感受了党浴血奋战、砥砺前行的磐石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