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举行“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2477 次】 2021/7/30 18:58:40

    7月30日上午,开封市林业局在市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促发展”演讲比赛。邀请了开封市直工委副书记简学森、学习党史第三督导组杨林浦、金明中小学副校长牛驭、开封市粮食局王炳权和开封市防火委岳涛到会并担任评委。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参加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学党史的深入和林业事业发展,从不同的角度、不同层面出发,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创业、接续奋斗取得的一个个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结合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和身边同事忠诚履职、爱岗敬业、献身林业事业的先进典型事迹。
整场比赛,演讲主题鲜明,参赛选手语言朴实、感情真挚,精神饱满、慷慨激昂,极具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统筹安全与发展、奋力打造绿水青山美丽开封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为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人员合影

通许县林业中心演讲选手

杞县林业中心演讲选手

鼓楼区农业农村局演讲选手

祥符区林业发展中心演讲选手

禹王台区农业农村局演讲选手

尉氏县林业发展中心演讲选手

市林技站演讲选手

兰考县林业中心演讲选手

市局生态修复科演讲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