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童心走进自然,感悟生态保护
【来源:本站】 【浏览:2332 次】 2023/7/29 9:57:06

7月27日,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站联合河南省广播电视台小记者站和汴京公园,开展了以“童心走进自然,感悟生态保护”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讲解科普展板,参观标本室、孵化室、动物园,观看科普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小记者们学习野生动植物的知识,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小记者还通过采访工作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对于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我们应该怎样付诸实践。

同时,市野保站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小记者发放了 “保护生态资源、保护野生动物”为主题的定制帆布包、宣传手册以及笔记本,呼吁大家保护生态资源、保护野生动植物,要从我们自身做起,从每一位小记者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增强了少年儿童的生态保护意识,鼓励少年儿童关注森林、关注野生动物、关注生态保护。

   

撰稿人:王甜

核稿人:朱磊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湿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