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 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本站】 【浏览:4250 次】 2022/11/20 10:18:49

    11月16日,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书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二党小组学习心得体会汇报。第二党小组组长董建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董建东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的讲话精神,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心得体会汇报,并深入交流探讨。

    李书明就始终坚持发扬新时代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和时代内涵、不断提升林业人的工作素质和能力提出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吃苦耐劳、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继承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不断增强斗争精神。二是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红旗渠精神的时代内涵在不断变化,但艰苦奋斗的精神永不过时,干工作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持续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不怕牺牲,遇事多从自身找问题,不断自我反思。三是正视任务和使命的艰巨性。要树立没有干不了的活,也没有啃不动的硬骨头,唯有真抓实干才能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既要低头拉套,又要抬头看路。

    会议指出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红旗渠精神的时代内涵,从中汲取力量,面对艰巨工作不躲避,面对时代召唤不旁观。林业部门作为服务农村最直接的主体之一,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中坚力量,通过不断做好林业行业工作,将资源优势转化为林业资本,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撰稿人:殷姗姗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