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我在岗,病毒不灭,值班不撤!
【来源:本站】 【浏览:3018 次】 2022/10/29 12:18:22

    本轮疫情发生后,市林业局积极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策部署,迅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战“疫。除下沉社区担任志愿者以外,由1名局领导带队,机关和局属单位组成值班值守小组,克服生活和工作上的种种不便,坚持全天全时在岗值守,全身心保证机关工作正常运行。

    连续几天的在岗值守,大家工作积极、无私奉献,有力地配合了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保障了局系统工作有序推进,高效运转。确保服务不断,任务不减!疫情防控我在岗,病毒不灭,值班不撤!用行动和坚守诠释了林业人的担当和责任。

-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建立健全值班工作日志,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做好局机关全面消杀,确保防疫物资充足,后勤保障有力

      

-单位门口进行卡点值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禁止无关人员、车辆进出,把好疫情防控出入封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