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召开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269 次】 2022/4/8 17:00:22

    4月7日,市林业局召开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推进会议,局长王书明,副局长李书明、李汉锁,副调研员李永平听取市国投公司关于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情况的汇报,局生态修复科、局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市国投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目前沿黄生态廊道慢行系统绿化推进情况,林公广场节点建设情况,柳园口水利风景区建设推动情况等,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进建设进行了研究探讨。王书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快绿化施工进度,完善提升绿化效果,确保建成后景观优美,领导认可,群众满意。二是要及早研究后期管养问题。进一步完善停车场、公共卫生间等配套服务设施,研究建立绿化管护,环境清洁等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严格按照市规定的进度节点,加快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带建设项目实施,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撰稿人:宋长新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