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第二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浏览:1860 次】 2022/1/12 15:36:43

    1月10日下午,市林业局第二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四级调研员李永平,生态修复科、市国土绿化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其他同志列席会议,生态修复科科长董建东主持会议,

    会上,董建东同志带领大家共同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讲话内容,要求党员干部新的一年里要不断从党的理论学习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让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推动开封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与会人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作了深刻自我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剖析原因,共同进步。

    最后,李书明副局长开展主题为“事成必定有我,奋斗不负韶华”的党课,通过“三勤”:勤学习、勤思考、勤做事;“三不”:不妄议政治、不推卸责任、不消极怠工;“三多”:多沟通协调、多理解体贴、多运动健身:“三少”:少抱怨、少计较、少生气等“四个三”方面,为全体党员群众讲授一节生动形象的党课,使大家受益匪浅。

    李书明强调,今年是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森的关键一年,林业干部职工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意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主动谋划、积极工作、自我加压,增强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标准,加强对上对下沟通协调,为推动我市林业生态高速发展和“森林开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殷姗姗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