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度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责任目标考核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127 次】 2022/2/9 17:26:13

    2月8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度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责任目标考核工作,市林业局机关全体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局长王书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2021年度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责任目标考核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2021年度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责任目标省级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单位责任分工。

    王书明强调,各相关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充分认识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责任目标考核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做好迎接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协调、分工协作切实把各项考核前准备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


撰稿人:殷姗姗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