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召开林业行业“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浏览:983 次】 2022/3/22 12:31:28

为贯彻落实《2022年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3月21日上午,开封市林业局召开林业行业“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立对“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及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明确了任务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二是抓好落实。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聚焦培训、取证、就业等关键环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高质量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三是注重成效。人事科要加强督导、跟踪问效,坚持结果导向,推进技能河南建设往深里走、往实处做、往目标奔,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撰稿人:王园园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