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李湘豫部署强调开封市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2765 次】 2021/12/18 14:35:40

      12月16日下午,开封市长李湘豫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国土绿化等有关工作汇报。对近几年开封国土绿化工作成效和明年工作谋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湘豫强调,一是国土绿化要抓亮点,要认真抓好“生态绿化示范工程创建五年行动”,每年创建一批示范工程,从最基层单元抓起,从居住庭院抓起,从单位抓起,从村庄抓起,高标准建设,建一个成一个,通过五年行动,把全市50%以上的庭院、单位、村庄、乡镇、路网、河网建设成为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绿色家园,积少成多,逐步推进,全面提升,让人民群众的生态绿化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二是做好迎接国家森林城市建设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对照各项指标再核查,再充实,再完善,查漏补缺,充分准备,确保创建成功。三是要扎实推进冬春国土绿化工作。要确保完成今冬明春的国土绿化工作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国土绿化任务。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乡村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要深入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求,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定不移抓下去,为人民种树,为群众造福。

撰稿人:宋长新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