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政府领导调研我市沿黄生态廊道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浏览:2289 次】 2021/5/26 17:50:46

        5月26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佳强在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的陪同下,调研我市沿黄生态廊道(黄河大堤中牟县界至兰考县段)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我市沿黄生态廊道项目建设进展迅速,目前沿黄生态廊道慢行系统路由全线已完成清障、清表、平整土地工作,各相关县区均紧锣密鼓、谋划布局、有序推进慢行系统路面铺装工作。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与县区相关人员及施工人员进行交谈,了解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朱佳强指出,我市沿黄生态廊道项目建设要对标省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标准和郑州惠济区规划,结合道路交叉口、人文历史遗址、休闲广场、服务驿站等,打造不同层次、规模的生态景观、文化展示、休闲服务等景观节点,按照规划将我市沿黄生态廊道打造成为集全省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工程、“自然风光+黄河文化”生态休闲体验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长廊为一体的绿色生态文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