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文明礼仪调查问卷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1084 次】 2020/5/6 9:44:56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文明礼仪调查问卷活动

    文明礼仪教育是加强干部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文明素质的基础性工作。为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高文明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近日,开封市林业局开展了文明礼仪调查问卷活动,局机关和局属二级单位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调查问卷内容内容分为文明礼仪常识、公共秩序礼仪、环境卫生礼仪、文明礼貌等四个方面20个问题。

    通过调查问卷,市林业局机关干部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生活的点滴抓起、从自我做起,一定要在为民服务中、社会交往中、家庭生活中,时时处处讲究礼仪、规范言行、注重形象,让文明礼仪成为自觉行为,成为行事习惯,努力做文明礼仪的实践者、推动者和示范者,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